群体竞赛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2017年篮球竞赛规程

东北石油大学2017年篮球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东北石油大学体育部

承办单位:石油工程学院

二、参加单位

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科学学院,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人文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

三、竞赛目的

促进东北石油大学学生篮球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与发展。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健康水平,推动校园全民健身运动的全面展开。活跃和丰富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为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服务。

五、竞赛日期和地点

2017年4 月10日校塑胶篮球场

四、参赛办法

1、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名组队,队数不限。

2、各队限报领队1名,教练员1名,参赛队员只能代表一个队比赛,男女队运动员最多12名。

3、各队必须有统一比赛服,服装需有明显号码,不符合要求者,不得上场比赛。

七、参赛资格

1、凡参赛的运动员必须经校医院体检合格,身体健康。

2、参赛的运动员必须是我校的全日制学生及在读研究生。

八、比赛办法

1、竞赛分组办法根据报名参赛队的具体情况抽签而定。

2、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并执行以下特殊规定:

①比赛时间为四节、每节10分钟,每节间休息1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

②每节有一次暂停,暂停时间1分钟。

③第四节最后1分钟死球停表,其他时间不停表。

④每名队员犯规累计5次罚下场。

九、报名办法

各参赛学院必须按下述格式认真填写报名表,电子稿于3月31日前报寄电子信箱:386589576@qq.com。纸质表加盖学院公章后,开赛前领队(教练员)会议时上交。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31日,逾期不报作弃权论。报名单一经报出编入秩序册印装后,不得更改(以报名表为准)。联系电话:18345518383。

九、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1、获前6名的队给予奖励。

2、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办法和要求,按有关规定执行。

十、领队、教练员会议(另行通知)

十一、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东北石油大学体育部

201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