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李微

教授课程 武术

武术国家一级裁判,武术六段。在工作的6年时间里,本人勤勤恳恳,扎扎实实,脚踏实地地做好一个教师的本职工作,认真完成单位领导交给我的任务,虚心向各位老教师和优秀教师学习先进的教学经验,并注意不断阅读有关教育教学理念和实践的书籍,充实自我。

07年9月开始担任校武术队主教练工作,任职期间认真、 刻苦的带领队员训练,仔细、

耐心的教授学生动作,放弃节假日和个人休息时间坚持带领队员训练,在2010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武术比赛中单项中获得了3项冠军、6项第二名、1项第三名、7项第四名、1项第五名、2项第八名的好成绩,团体总分位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在担任东北石油大学体育部讲师期间承担了国家“十一五”规划子课题1项。省部级科研课题6项,同时在《吉林体育学院学报》等各类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6篇。在高校武术教学中,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认真钻研民族传统体育的教学规律,善于将民族传统优秀理论与现代武术教学相结合,取得了较好的教书育人效果,受到同行的好评,2009年被评为东北石油大学“三八红旗手”2009年被评为大庆市“三八红旗手”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