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杨锐

教授课程 健美操

杨锐,女,民族,汉,副教授,党员,黑龙江省大庆市人,1997年毕业于哈尔滨体育学院体育系,2008年获得上海体育学院教育与训练学硕士学位。现任东北石油大学体育部健美操教师。曾先后荣获我院“十佳”优秀青年教师、十佳青年、岗位能手、“三八”红旗手等光荣称号。曾担任我校健美操队教练员,在黑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了双人第一、男单第二、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主持和参加省部级课题研究4项,局级课题3项,撰写了8篇体育教学方面的论文,并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其中《在健美操教学中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研究》一文荣获中国体育科学学会21世纪中国学校体育发展研究中心论文报告会二等奖;编写著作《体育测量学》,获牡丹江市社会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2007年,她所教授的健美操课被我校评为优质课;2008年,被评为省级精品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