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大学生乒乓球比赛

 

我校举行2015年大学生乒乓球比赛

4月12日,为期2天的2015年东北石油大学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校体育场乒乓球馆落幕。

  这次比赛由我校体育部主办、校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协办,来自全校12支大学生代表队、15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和趣味挑战赛5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石油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分别获得了男、女团体冠军;男、女单打的桂冠分别被石油工程学院的吕成鹏和化学化工学院张梓瀛摘得。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乒乓球运动当中,今年还新设了乒乓球趣味挑战赛。挑战赛为男女混合六人为一队,围绕乒乓球台循环接球次数多者优胜,最终土木工程学院以连续击球270次的团队默契配合获得冠军。
这次比赛以“传承乒乓球文化,发扬国球精神”为主题,不仅促进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也推动了校园乒乓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联合开展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我校体育部将陆续举办健美操、武术、网球、越野赛、轮滑、篮球、排球、足球、拔河、田径运动会等系列大学生体育赛事,推动全校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体质健康水平,磨砺意志品格,激发成长潜能。校园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浓厚了校园文化氛围,彰显了体育的育人功能,为促进学风建设助力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