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阳光体育文化节系列之武术比赛圆满结束

光体育新生足球赛共有 14支

东北石油大学阳光体育文化节系列之武术比赛圆满结束

武术比赛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体育项目,它更是一种文化、一种思想、一种哲学、一种伟大的人文精神。

     为促进大学生学校体育当中武术课程的发展,2018年11月3日,东北石油大学阳光体育文化节之武术比赛在田径场顺利开幕,此次比赛也是阳光体育文化节的收官之作。

 

 

本次比赛共有三十二支队伍参加比赛,三十二支队伍的精彩呈现,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武术的博大精神,更让我们感受到了东北石油大学师生们对于武术的热情。

获得本次比赛前六名的是:

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一队

第二名:艺术学院

第三名:石油工程学院一队

第四名:经济管理学院二队

第五名: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三队

第六名: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三队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人文科学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石油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本届阳光体育文化节活动以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为主题,旨在全面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我校大学生健康活泼、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各种项目的竞赛,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培养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坚强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合作的集体主义精神。

  据悉,本次大学生阳光体育文化节系列之武术比赛是东北石油大学阳光体育文化节的收官之作,在历时六个多月的活动中我校共组织了大型广播操比赛、拔河对抗赛、跳绳比赛、越野赛、健美操大赛、轮滑邀请赛、篮球赛、网球赛、体育运动会、排球赛、足球赛、武术展示20余项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