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进行时】体育教研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通讯员 张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校体育工作进一步发展,11月15日,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总支邀请我校人文科学学院院长张文喜教授作了题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专题讲座。

张文喜教授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奋斗目标的阶段划分、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奋斗目标的历史方位、实现奋斗目标国内任务的具体构想、实现奋斗目标国际任务的具体构想”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思路明晰、目标明确。一致表示,通过专题讲座学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更加深入、理解更加深刻、信心更加坚定,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一定能够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图文由体育教研部提供)